close


當情緒悶到一個爆炸 炸開了之後...

隨之而來的 是一個空洞 一陣平靜

只想活在當下 不想想過去 也不想想未來

朋友有約 就出去 隨便做什麼都好

只想漫無目的的過生活....

這樣的確是在浪費生命

但是...最近的我 只想這麼做





未來的一、兩年

我知道日子會過得很辛苦....

我想 我需要一份可以在身邊支持我的力量

只是...這個人....在哪裡.....





我的姊妹們

不管最近是感情的低潮 或是工作的低潮

都一起加油吧!!

至少我們都還擁有彼此

每天都要給自己一個微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hwi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