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了<三個傻瓜 3 Idiots>

一部描述教育、人生、夢想的電影

很發人省思....尤其是對於我目前的處境....

其實電影想表達的 不外乎就是要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 不要被外在的壓力所束縛

這些道理一直以來都懂~ 但是懂跟做又是兩回事....



30歲前的夢想....我看到了

剛踏出了小小的一步 是不是能成功 還是個未知數

只希望自己能心無旁騖 築夢踏實...



-------------------------------------------

心是很容易害怕的 你得哄哄他

把手放在心上 然後告訴他"你可以的"

不管遇到多大的問題 就告訴你的心"你可以的"

雖然不能解決問題 但至少得到了勇氣


--------------------------------------------
前陣子偶然看到了一篇還蠻有fu的文章~


泰戈爾在<漂鳥集>中這麼寫道:

只管向前走吧!

不必逗留著去採集鮮花帶著

因為鮮花會一路盛開在你的前途

當日子完了,我站在你面前

你將會看到我的疤痕

明白我曾經受傷


站在生命中的中點處回首及面對未來

你會發現,其實,你的人生中沒有任何機會

要求別人替你而活


你必須要用自己的智慧、自己的方法、自己的手段

去雕烙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人生

多情也好;痴情也好

午夜夢迴時,你是否曾經想過


有太多的感情牽絆,常會使你忘記~思考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hwi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