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月
第一次花了錢買演唱會門票
獻給了五月天-回到地球表面
2000元 搖滾B區70排95號

要先承認我不是標準的五迷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的瘋狂沉迷於哪個歌手
在演唱會之前
對於五月天 就是還不錯的一個樂團
為了要體驗現場演唱會超high的感覺
就去了回到地球表面...

現場三萬人的場面很壯觀
滿滿藍色螢光棒海中參雜了少數的黃綠紅
好吧 我就是那少數的紅之一
破壞了五月天的藍色精神(我有在反省了)
連續聽了四十幾首歌
這天晚上 才有好好的體會歌詞裡的意義
好幾首歌 都寫中了我有過的心情
已經在社會上打滾了 還是想要保有最初純真的心
和大家一起high一起跳一起唱一起狂叫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把所有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逃脫了現實 跳離了地球
只想當社會中的大孩子
很high 剛感冒的病情也加重了
感冒 + 狂叫 = 一週了聲音還是破嗓子

五月天...2009再見
你們讓我明年還想再去一起high
下次我會記得帶藍色螢光棒的!





啊!十年之約到了
一定要留下個足跡紀念一下
309的大伙!!這天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hwi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