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伸免稅店—福岡機場—長榮Hello kitty專機—桃園國際機場

最後一天了,這天早上在飯店裡發生了一件蠢事…因為行李打包完要先放到門外給飯店人員運送下樓搬上車,我們在導遊講好的時間準備好了行李拉拉拉…拉到門外,千惠先拉出去放好了行李,我在後面跟進也拉到了門口,行李還一半在門內一半在門外時…我想說要用提的把行李提正放好,原本是右手拉行李左手扶門的左手就放了下來兩手一起使勁一提!然後事情就發生了……我聽到了喀擦一聲,傻眼的盯著門把….手伸了出去試著轉了一下,果然…鎖上了= =門卡在房間裡!只好立刻衝到離兩步遠斜對面鍾yuki和蕙萱的房間按門鈴求助,請他們打給導遊請飯店人員來幫我們開門= =! 都最後一天了還搞這種飛機。
最後一天沒什麼行程,只有一個光伸免稅店去花錢的地方,應該是跟團必去的一個點,裡面主要是銷售藥品,和其他雜七雜八可以當おみやげ的東西,我在這裡的戰利品是一把傳說中不錯用的日本指甲剪,付帳時看到旁邊同團的媽媽在這裡隨便一結就是我帶去準備五天花用現金的一半@@!再度見識到好野人的功力,明明這裡就沒什麼東西好買的啊~
接著上了車,車子開了不到幾分鐘就到機場了,回到了我們剛踏上日本土地的這個地方,準備依依不捨的離開日本回台灣,繼續面臨那煩人的工作~真的是想到就煩人。回程的機票是綠色kitty,等待登機的時間有點久,每個手續都是等等等…出境海關櫃台只有兩個,把行李寄好拖運後排隊出境海關就要半小時左右,在排隊時前面同團的一個小弟弟一直拿著他的零食請我們吃,吃完了又再給的一直給…我們都吃到不想再吃了還是一直給,而且是不認人只認位置的一直給,真的是很可愛!他媽媽還說小弟弟平常是很小氣都不請別人吃東西的~那…我們是該感到榮幸嗎?哈~
好不容易入了出境大廳,我只買了據說還不錯抽的Caster日本煙,準備回家孝敬老爸和老哥,接著就要登機了。回程還是一樣搭長榮的hello kitty專機,不同的是上面的空姐有的不是台灣人,所以得用英文交談,回程的餐點牛肉丼飯比去程的好吃,我還趁機去上了廁所見識一下傳說中的kitty衛生紙,順便帶了一些出來紀念XD然後…是因為到了回程了嗎?機上的免稅商品居然很暢銷,看空姐們都在忙著拿商品給客人,大家都是有錢人吧= =Webber的姑姑也是超級好野人,看著空姐蹲在她旁邊的走道上,拿了好幾袋的商品為了幫他刷卡弄到飛機都快降落了還沒刷好,天啊天啊!有這樣誇張的嗎!?
廁所裡帶出來的kitty衛生紙
從福岡到台北的飛行時間真的很短,從吃完餐點後再看了一集的電視節目飛機就要降落了,還來不及有睡意就要下飛機了,回到台灣和導遊道別後正式結束這五天的旅程,很捨不得結束,但終究得繼續回來面對工作。日本~下次見吧!!我會再去的~!





心得:
1.下次旅行還是會想去日本,去了之後會有愛上日本的感覺,但是下次希望有機會可以自助到日本,跟團行程都很趕,我還是愛悠閒的旅行~
2.天喜旅行社辦的算還不錯,但是也傷荷包,導遊小費自由給還是第一次見,所以除了高額的團費外,還要再另外出日本當地小費和導遊小費,真的是會大失血= =
3.花大錢參加高級的旅行團還是有好處的,團員們的素質都還不錯,小朋友都很可愛,爸爸媽媽也都很和善,團員們和導遊的素質好壞也是會影響旅遊心情的!
4.比起東南亞國家,我會愛日本比較多…可能是身在日本,大家都是東方人臉孔比較親切,街道上的日文也親切,還有比較喜愛high class的感覺,但是像帛琉、馬爾地夫這種渡假勝地似乎也不賴。
5.快存錢吧~為下次的旅行做準備…旅行回來了還是想繼續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hwi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