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

我的好兄弟及好姊妹們...
雖然一開始只是我喊著想吃乾杯
原以為這天只是單純的吃飯聚會
沒想到後來居然搞成了16人的慶生趴


乾杯很high~
你們替我向店員許的生日願望很實際到讓我不知該說什麼好...
我如願的吃到了非賣品豬五花
眼睛也同時被閃到快瞎了
但有一對好像有點傷到眼睛
哈 吃乾杯就是要這麼high的啊~~


錢櫃的蛋糕和禮物
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很好吃
魔鬼的叉子很可愛
還有你們幾個我的好兄弟啊....
我感受到你們的貼心和誠意了


我的生日願望可以重新許過嗎?
我想許未來不管過了多久
大家是步入了家庭或是更老了
我們一樣還是好兄弟 好姊妹
大家還是可以一起玩一起high


還有所有給我生日祝福的朋友們
我都收到了,謝謝你們!!
讓我在滿"18"歲的這天...過得充實又幸福 :)
DSC084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hwi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