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除夕夜
無聊到一種境界的時候...

玩著打發時間的小遊戲
突然有種覺悟
"我的人生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雖然努力工作也是一種過人生的方式
但是我知道我要的不是這個...

換了新工作之後
忙著學習、熟悉新的人事物...
頓時把原先的人生計劃給拋在腦後
最近還被一些事擾亂了人心= =

在新的一年
算算距離30歲僅剩幾年的時間
是該把這些人生計劃歸位了
還是老話一句
要努力過生活!

農曆年也可以許新年新希望嗎
那我要許我的這些計劃都能順利完成!! ^^
要來一步步努力朝目標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hwi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