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買了一台卡打車
GIANT FD-806 我的小小白

在小摺界來說小小白算入門的中價位車款
窮人家買不起高級車款的
只好先買台便宜的來騎
希望可以持之以恆
要練練自己的腳力和體力

公司的籃球社要成立了
每週都有打球日
我哪時變得這麼sport啦!?
回新竹工作後 覺得生活比較精彩點了
但是卻被同學說我變得很難約
時間都給公司和同事
其實並沒有好嗎...是大家都忙吧
出差的出差 有事的有事
湊得到的時間都不多了

9月了...
有預感未來一兩週會很忙
我的報告啊~~~~>.<

是該找時間來沉澱一下最近的生活
雖然看似忙碌
但是總覺得還是缺少了點什麼
一股工作的衝勁嗎
嗯........又好像是和朋友的互動
又或者是都有
那我現在在幹嘛啊!!??
等忙完報告和案子再來想吧! = =


啊!在今天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說....
那就是.....
znn生日大快樂啦!!!
雖然最近沒以前那麼常聯絡了
不過我們感情還是要一樣好吶
硬是不肯承認自己被重色輕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hwi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